Domo-kun Cute 俺·悠閒の諾亞方舟: 一年一度の大病又来了 !!!

Wednesday 2 May 2012

一年一度の大病又来了 !!!

大病又卷土从来了! 这是我每年都会中的东西,好处是病好后就一年内不会再生病了^^
这病搞得我没法安静的开学,真的是有点伤..TT
但这次sem.break真的有够力的好玩、开心和HIGH。
因为我与死党们终于去了我们第一次的旅行啦!!!
一个字"爽",两个字"过瘾",三个字"好好玩",四个字"一起再去",五个字"我很爱你们"!!!

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真的是好想在这分享我们 "第一次一起旅行的一切",但是就被这大病给破坏了我的MOOD..
现唯有等我病好了再连同我们自制的video一起分享到这吧。^^

说到这大病真的是害人不浅。先是抱病上课,后是无法分享我们的旅行史..现在又搞到了
我原先要送给一位将生日的朋友的礼物到现在都还未完成.。
现在真的是.......
一个字"惨",两个字"杯具",三个字"完蛋了",四个字"不知嚸算",五个字"FUCKU"!!!

但无论如何我都一定会战胜这场大病..从整齐鼓完成将送朋友的礼物,
然后再制好video连同内容一起分享到这d \(≧▽≦)/

就更新到这吧^^ 还要赶着开工完成那份礼物先 ~~ 飘走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