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o-kun Cute 俺·悠閒の諾亞方舟: 又多個朋友 “ 2 ” 字頭了啦 !!

Wednesday 9 May 2012

又多個朋友 “ 2 ” 字頭了啦 !!


      大前日,我們幾個朋友約到一起搞了個mini巧克力火鍋..幫我們將快20歲生日的朋友(詩欣)慶祝。那餐的巧克力火鍋可說是全水果宴,搞得我沒什麼胃口整場只吃了餅乾。之後我们只用了一小時就把那餐火鍋給吃完了,也破了我們前兩次的記錄.. 
     
      由於吃得太快我們在9:15左右就已經沒事可做的呆在嘉雯家等倒數了。但在那將近3小时里,我好像出席了個同學會似的..聽他們回憶那些年聽過的歌,做過和發生過的事。這也让我想起了我們當年的"十兄弟".. 邊聽著以前聽的歌,邊回憶的那些年的事..感覺真的很棒!!然後再聊下當時未能做到的事要在今後如何完成.. 吖!整个气氛都上瘾了!!!
     
      聊著聊著,大家視乎都累了.. 之後再看看鐘已快要12點。嗯!是時候要睡了.. 最後我們也各自送上祝福,然後各自的解散了...

      至於我要送給詩欣的禮物也已成功轉達到她那了。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畫畫塗色了吧..希望她不會嫌棄啦 XD


"祝詩欣你天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!!

 Happy 20th Birthday!!" 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